水磨镇召开节后收心会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4-02-18 17:16:53 浏览次数: 分享: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18日,水磨镇召开春节假期后收心会议,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参加会议,动员全镇上下收心归位,鼓劲聚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工作,并对节后工作状态调整、收心履职、近期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重振旗鼓收好心。迅速调整心态、提振精神,将身心注意力转移到工作上来,严守工作纪律,保持在岗在位在状态,加强学习及时充电,做到“四戒四尚”。

二是理清思路开好局。要明确目标,细化工作任务,以“大水磨古镇”建设统揽工作全局,全力以赴做好一季度开门红工作及近期重点工作和全年亮点工作谋划。

三是转变作风抓落实。全镇干部职工要做到廉洁自律、洁身自好,要时刻将人民群众放在心里。并要求全镇干部职工提升担当意识,要做到主动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水磨镇 杨开勇)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