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德镇开展“平安无邪,幸福迎春”宣传活动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4-02-05 18:22:09 浏览次数: 分享:

为深入推进大德镇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工作,不断提高辖区群众识别和抵御邪教意识,营造浓厚反邪教宣传氛围,大德镇多措并举开展以“平安无邪,幸福迎春”为主题的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活动。

一、反邪“赶大集”。春节市集人流量大、人员覆盖范围广为,大德镇抓住时机在农贸市场摆起“反邪教宣传小摊”,为往来驻足的群众讲解反邪教知识、发放宣传资料,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对反邪教知识的普及率和知晓率。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悬挂横幅5条。

二、反邪“入门户”。以新春慰问为契机,将反邪教与其他工作相结合,深入群众家中亲切交谈,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同时开展反邪教知识宣传,向村民介绍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及如何防范邪教,并提醒村民要学法用法,加强自我保护,坚决抵制邪教活动和邪教人员拉拢引诱。

三、反邪“强氛围”。利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加强宣传推动,线上通过川善治平台、微信群、QQ群等多渠道促进反邪教知识传播,线下通过广播、标语、LED显示屏等媒介强化反邪教宣传,营造“全民反邪”浓厚氛围,切实筑牢防范邪教渗透的思想防线。(大德镇 何丽)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