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征地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标准修订成果听证会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4-01-19 16:16:21 浏览次数: 分享:

1月19日,为加强和改进征地补偿工作,进一步提高补偿标准的科学性和合理性,我县召开征地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标准修订成果听证会。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代表、县级部门代表以及各乡镇代表共55人参加会议。

听证会上,县自然资源局就举行听证会的必要性、补偿标准修订过程作了说明,作业单位介绍了旺苍县征地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标准修订成果,各参会代表围绕补偿标准修订的科学性、补偿标准项目类别、等级差异、新旧标准衔接等进行了分析发言,并提出10条建议和意见。县自然资源局和作业单位就参会代表提出的问题分别作了解释和答复,最后参会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本次听证会内容。根据会议安排,下一步旺苍县自然资源局将组织作业单位充分吸收本次听证各项建议意见,及时完善更新成果。(旺苍县自然资源局 代红)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