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农业农村局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4-01-19 16:09:52 浏览次数: 分享: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3116日至1225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对县农业农村局开展了常规巡察。2024116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农业农村局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张建反馈了巡察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斌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张建指出,县农业农村局党组班子结构逐步优化,整体运行平稳,新形势下“三农”工作取得一定成绩,2022年被评为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与品牌培育工作成效突出单位、全省耕地质量监测评价工作先进单位。但本轮巡察发现,县农业农村局党组还存在理论学习不够扎实、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有差距、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有薄弱环节、选人用人和干部队伍建设存在短板等问题。

张建强调,会后要及时召开会议集体研究制定巡察整改方案,适时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及时报审巡察集中整改进展情况,并做好巡察公开工作,坚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做好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

李斌表示,巡察组对局党组的巡察工作深入实际,扎实有力,反馈意见和提出的建议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对巡察反馈的问题,局党组虚心接受,全部认领,并将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实效性和针对性;三是注重结合、相互促进,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转化和运用。

县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韩晓桔、联络员何敬格,县纪委监委派驻县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尚勇,县委巡察办付滟萍,县农业农村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旺苍县农业农村局)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