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统计局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4-01-18 17:26:49 浏览次数: 分享:

1月17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向县统计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军反馈了巡察情况,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姚帮林主持反馈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王军指出,自上一轮巡察以来,县统计局党组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及重点工作,发挥统计信息、统计咨询、统计监督三大职能,各项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但本轮巡察发现,县统计局党组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实情况、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情况四个方面不同程度存在相关问题。

王军强调,县统计局党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巡察整改要求,以坚定的政治立场、严肃的工作态度、高度的行动自觉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以整改实效诠释对党忠诚,坚决扛牢政治责任,强化巡察整改使命担当,坚持系统谋划推进,确保巡察整改见底见效。通过知重负重、真改实干,推动县统计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姚帮林表示,县统计局党组将提高政治站位,以最诚恳的态度全面接受巡察反馈意见,并坚持问题导向,以最严格的要求全面完成巡察整改任务,坚持统筹兼顾,以最扎实的成效全面扩大巡察成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向县委、县政府和巡察组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及相关成员,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县统计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参加会议。(旺苍县统计局)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