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豪带队调研旺苍县政协“书香政协”建设和政协委员主题读书活动开展情况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3-12-18 15:37:00 浏览次数: 分享:

12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广元市委主委李豪带队调研旺苍县政协“书香政协”建设和政协委员主题读书活动开展情况。县政协主席张健参加调研。

李豪一行先后到红军城“红城书画院”、荣光商厦“幸福读书社”、绿桥红星美凯龙“书香政协·文润红城”综合体,现场查看“书香政协”阵地建设和委员读书平台建设情况,了解政协委员读书引领社会各界读书活动开展情况,交流探讨“书香政协”引领“书香社会”建设的好做法、好经验,听取了现场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

李豪指出,旺苍县政协把红色文化、女性文化融入“书香政协”建设,充分发挥红色基因的寖润作用和女性在民族团结、建言资政中的独特作用;幸福读书社以政协委员读书引领社会读书,以“书香政协”引领“书香社会”建设;打造了具有特色的“书香政协·文润红城”品牌,整合了书画院、文史馆、职工书屋、城市书屋、史志阅览室等,让书香政协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坚持四十年不间断每年编印一本《旺苍文史资料》很不容易,值得借鉴学习。

李豪强调,“书香政协”建设和政协委员主题读书活动是政协抓长、抓常的特色工作和三项重点工作之一,要进一步创新活动载体、变化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把政协委员主题读书引领社会读书、“书香政协”引领“书香社会”建设引向深入。

李豪一行还现场调研查看了旺苍县政协“书香政协”建设新选址点情况,他建议,要加快“书香政协”建设新选址点的落地落实,建设广元一流的“书香政协”建设示范点,争取明年全市政协系统的现场会在旺苍召开。

县领导张泓、陈凯生参加调研。(图/文:县政协办 向健明)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