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文史资料工作会议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3-12-07 16:26:25 浏览次数: 分享:

12月6日,县政协召开文史资料工作会议。县政协主席张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全国政协、省、市政协文史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安排《旺苍文史资料》工作,宣读市政协文史研究员名单,并向文史研究员颁发聘书。

张健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做好文史工作的积极性,紧跟县委、县政府重大部署,围绕高质量跨越发展,聚焦县委“3691”发展战略研究文化文史。要加强与党史、地方志、文联等单位的业务联系与交流,坚持面向社会、依靠社会、发动社会的原则,形成全社会关注文史、优秀社会人才撰写文史、社会各界力量参与文史的工作格局。要坚持抢救优先,挖掘反映旺苍不同时期发生的有影响、推动旺苍发展的事件,不断加大征集整理力度,按照不限体裁、把握好时段、实事求是的总体方针,真正把史料征集上来,把史实记述出来,把文史传承下去。

县领导张长江、张泓、陈凯生、马丽参加会议。(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梁丰)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