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推进米仓山茶全链条百亿产业集群发展”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3-11-27 16:47:44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24日,县政协召开“推进米仓山茶全链条百亿产业集群发展”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张健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37人,实际到会31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前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市委八届七次全会、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

会上,通报了我县“推进米仓山茶全链条百亿产业集群发展”有关情况,相关单位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政协委员就相关专题提出意见建议。

张健强调,要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践行“两个走在前”示范行动,切实抓好政协三项重点工作,积极推动常委和委室履职尽责,助推发展政协担当。要深刻认识推进米仓山茶全链条百亿产业集群发展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茶产业传统和区域优势,切实解决制约茶产业发展突出问题,提高质量效益和市场竞争力,全力推进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细化出台系列政策措施、强化统筹协调、优化产业投入机制,切实为推进米仓山茶全链条百亿产业集群发展做好服务;要把科技优势与旺苍茶产业资源、生态优势结合起来,努力打造生态、低碳、有机、高端茶业品牌,为旺苍米仓山特色茶产业发展道路添助力、增合力。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推进米仓山茶全链条百亿产业集群发展的建议案》草案。

县领导林佳、张长江、张泓、马丽,相关部门和有关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向欢)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