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开展高阳大茅坡创建国家4A级景区视察协商暨红色文化强县战略重点提案督办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3-10-25 08:43:18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进一步加快高阳大茅坡创建国家4A级景区和推进红色文化强县战略工作,1020日,县政协开展高阳大茅坡创建国家4A级景区视察协商暨红色文化强县战略重点提案督办。县政协主席张健参加活动

张健一行先后深入中国红军城、高阳镇大茅坡,分别就红色旅游资源保护、红色文旅融合发展,大茅坡发展规划、景区打造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和视察。

张健强调,旺苍拥有深厚的红色历史基因,要用好本土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不断加强革命遗址保护,深挖红色资源的时代价值,全力打造具有典范性、标志性旅游项目,大力发展红色文化产业,持续提升旺苍红色文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要深入挖掘“宁愿苦干,不愿苦熬”的大茅坡精神,总结诠释新时代大茅坡精神,坚持做好文旅结合文章,加快茶产业发展。要坚持自然为主、人文为辅,加快推动以大茅坡为核心的景区打造,全力助推乡村振兴。

县领导任伟霖、张泓、陈凯生,相关部门、有关乡镇负责人参加活动。(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梁丰)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