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通报表扬600名优秀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
编辑:王珏 来源: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3-08-29 11:06:11 浏览次数: 分享: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樊邦平)828日,记者从省委组织部获悉,省委组织部联合省委农办、省直机关工委、农业农村厅和省乡村振兴局日前印发通知,决定对曾科铨等450名优秀驻村第一书记、傅代彬等150名优秀工作队员通报表扬。

2021年,省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相关意见,向全省1.2万个村选派3.4万名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两年来,全省广大驻村干部聚焦建强基层组织、推动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为民办事服务四项职责任务,攻坚克难、接续奋斗,涌现出一大批实绩突出、事迹感人的先进典型。

《通知》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广泛宣传优秀驻村干部先进事迹,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驻村干部向受表扬对象学习,学习他们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始终铭记关怀、不负重托、感恩奋进,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习他们笃定深厚的为民情怀,始终心系困难群众、真挚热爱农村工作,真心实意为群众干实事、谋福祉;学习他们不怕吃苦的担当精神,努力克服各种困难、主动承担艰巨任务,到基层一线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学习他们勤勉履职的务实作风,敢于攻坚破难,勇于开拓创新,为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