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开展“学习新思想、践行新使命、奋进新征程”主题读书与实践活动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3-05-31 22:27:36 浏览次数: 分享:

5月30日,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开展学习新思想、践行新使命、奋进新征程”主题读书与实践活动,要求政协委员提高思想认识、把准学习内容、抓好组织实施,为同心共建现代化旺苍凝聚强大力量。县政协主席张健参加活动。

在高阳镇大茅坡,无边的青绿蔓延着山坡和田野。政协委员们调研了大茅坡创AAA级旅游景区工作,参观了大茅坡精神纪念馆,并在米仓山博艺园开展了主题读书活动。活动中,县委党校的老师结合大茅坡精神的孕育与传承,为委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部分政协委员就近期阅读的书籍,与大家分享了心得体会。

开展委员读书活动,是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更好凝聚共识的有效途径,也是增强委员履职本领、提高建言资政质量的内在要求。活动号召全体政协委员,要以全省政协系统“学习新思想、践行新使命、奋进新征程”主题读书和实践活动为契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积极参与讨论、交流分享,努力在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中提升理论素养,为政协高质量履职提供强坚强的思想保障。

活动要求,全体政协要把读书当成一种履职本领,通过学习对国之大者、省之大计、县之大事”心中有数,推动读书活动同实际结合、向履职聚焦,以读书促进履职,有效汇聚起同心共建现代化旺苍的智慧和力量。通过主题读书活动的深入开展,深思如何当好政协人,办好政协事。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基本要求,自觉把“读书+履职”深度融合,提质赋能,练好内功,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准确把握县委“3691”重点布局,立足本职工作,奋勇争先,真正把读书成果转化为履职成效,为同心共建现代化旺苍凝心聚力,为建设“红色旺苍、中国茶乡”贡献政协力量。

县领导张泓、马丽,县政协机关干部参加活动。(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袁野)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