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凤镇扎实党建基石 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3-05-30 12:24:01 浏览次数: 分享:

一是充分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夯实文明实践基础。坚持把党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结合充分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牢牢把住党建“方向舵”,统筹协调,结合党建示范点,以点带面做好引领,为新时代文明实践赋能增效。

二是充分利用“党建+党员队伍”力量,壮大志愿队伍规模。号召广大党员加入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工作。文明实践扎根基层,需要稳定扎实的党员志愿队伍,基层党员力量不可或缺。通过镇、村两级党员联动,建立志愿服务队,涵盖理论政策宣讲、扶贫帮困、卫生环保、医疗健身、科学普及、文艺文化、法律服务以及应急救援等内容,让党旗高高飘扬在乡村一线,党徽在基层中闪闪发光。

三是充分建“党建+志愿服务”品牌,形成志愿服务效应。打造“党旗引领”志愿服务特色品牌,开展了文化下乡志愿活动5场,“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3场,让群众在文化生活中得到更多的满足感、幸福感。龙凤镇 刘姝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