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合视察全县全民健身设施建设使用情况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3-05-18 17:44:09 浏览次数: 分享:

5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俊科,县政协主席张健率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合视察我县全民健身设施使用情况。

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嘉川镇多功能运动场、大中坝小型体育公园建设现场、县文化体育中心、东河镇马家渡社区全民健身中心以及高阳镇多功能运动场,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相关乡镇部门汇报的方式,了解了我县全民健身设施使用情况及在建项目的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中,县文化体育中心负责人详细汇报了近年来我县全民健身设施建设使用情况。视察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全县全民健身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参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就体育场地设施建设、健身设施管理、组织网络建设、经费保障等问题提出了建议。

视察组指出,近年来,县人民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推动全民健身持续健康发展,加大对我县公共体育设施的投入力度,城乡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得到加速发展,全县群众体育健身设施条件得到显著提升。下一步,要持续抓好全县公共体育设施建设,不断完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持续优化完善对公共体育设施的配置和管理,加大全民健身公共服务资源向基础薄弱区域和群众身边倾斜力度,精准匹配未成年人、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的健身需求,将全民健身工作覆盖到各类特殊群体,覆盖全民、造福全民;要不断提升智慧化服务水平,推动全民健身融合发展。完善全民健身信息服务平台,进一步整合各类资源,在促进体教、体卫、体旅、体育文化等多个方面融合发展中实现数据共享、高效利用,让科技助力政府公共服务能力提升,推进全民健身智慧化发展,真正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县领导何春晖、李林、杜培军、付建春、陈凯生参加调研或座谈。(旺苍县文体中心 尹贵)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