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非会见三峡集团四川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陆明一行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3-04-07 21:13:12 浏览次数: 分享:

4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杜非会见三峡集团四川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陆明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等事项进行了交流。

杜非对陆明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当前全县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奋力推进县域经济转型升级发展,加快推进资源优势向产业优势转变,希望三峡集团四川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在确保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加强交流,不断拓展合作的领域和空间,推进多领域深层次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陆明表示,旺苍资源、营商环境优越,双方前期合作非常愉快,希望进一步深入合作,加强对接沟通,制定更为详细的项目方案,共同推动合作项目早建成、早投用,实现共赢发展。

县级相关部门、三峡集团四川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图/文: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万宇杭 何毅)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