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投资促进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暨2023年经济合作工作会召开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3-04-06 23:09:31 浏览次数: 分享:

4月6日,旺苍县投资促进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暨2023年经济合作工作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投资促进委员会主任杜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3年全省经济合作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市委书记何树平和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对经济合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正永在2023年全市经济合作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审议了《旺苍县2023年经济合作工作要点》《旺苍县社会化招商引资管理办法》,安排部署2023年全县招商引资、经济合作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十四五”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做好经济合作工作,对全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绿色转型创新发展示范城市意义重大,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县委的安排部署上来,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各部门单位要全面摸排我县二、三产业资源,精准掌握全县产业优势、资源优势,为项目招引创造条件;要紧盯项目抓投资促进,对招引进来的企业要扎实做好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点对点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服务;要加强招商引资对接力度,增强主动服务意识,提高办事效率,合力解决招引项目落地难题;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效率,加强对重点行业和中小企业帮扶,全方位、全流程保姆式服务,为企业经营发展保驾护航;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优化考评办法,严格考核各部门、乡镇、驻外招商队、产业招商组的工作成效,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

会上,各产业招商推进组还围绕2022年工作情况及2023年目标、工作打算进行了发言。

县领导马超群、王根明、李林、夏静、侯光鸿、任伟霖、张长江,县级相关部门、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图/文: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万宇杭 何毅)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