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文辉率队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3-04-06 23:21:33 浏览次数: 分享:

4月3日至4日,县委书记唐文辉率队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实地考察意向企业,深入洽谈合作事宜。县委副书记李放参加相关活动。

成都丽凯手性技术有限公司是经国家发改委批准,由中科院成都有机化学公司联合国内制药骨干企业组建的工程中心,主要从事手性试剂、药物中间体、药物前体等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及手性药物制备技术服务,是国家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唐文辉一行参观了产品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的运营状况、发展规划等基本情况,与相关负责人就企业入驻旺苍嘉川化工园区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公司发展与我县化工园区整体规划高度适配,双方合作大有可为,诚挚邀请企业来我县化工园区进行实地考察。相关县级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积极做好企业入驻园区工作,助力旺苍化工园区高质量发展。

胜男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以“水果种植、苗木销售、果苗培育、园林及绿化设计”为主的现代化新型农业企业。唐文辉一行详细了解了公司对于园区建设、运营、管理、土地流转、销售等情况,深入企业园区进行了参观,与相关负责人就农业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唐文辉向企业介绍了旺苍的区位优势、投资环境、农业产业优势资源以及相关产业扶持政策等情况,诚挚邀请企业家到旺实地考察、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在蓉期间,唐文辉一行还前往省水利厅、省环保厅等省级相关部门,对接嘉川化工园区认定工作。

县领导罗永茂、侯光鸿,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图/文:旺苍县经合中心)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