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会政协委员继续开展分组活动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3-02-08 15:05:06 浏览次数: 分享:

2月8日,参加政协旺苍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继续分组学习讨论县委书记唐文辉在政协开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讨论县政府工作报告,讨论县计划、预算报告,讨论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政协旺苍县第十一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旺苍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政协旺苍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草案)。

在分组协商讨论中,委员们围绕县委书记唐文辉的讲话精神,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和政府工作报告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就全面贯彻落实市委“1345”发展战略,县委“3691”重点布局,全力以赴“拼经济、比发展”提出了建议意见。

县政协委员牟伟建议希望进一步扩大对外体育设施规模,让更多市民享受体育发展的红利,参与到全民健身中。   

县政协委员吴长聪建议希望进一步科学合理发展农业产业,加大三农人才队伍建设,加强职教三农培训和农业技术指导,提高农村地区老百姓致富增收能力。

县政协委员夏雪建议希望进一步完善中小学生心理健康门诊建设,定期开展服务,加强对青少年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和引导。

县政协委员李宏建议希望进一步加大对企业尤其是中小微的扶持力度,加强对政策落地的监督检查,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县政协委员罗蓉建议希望加强对小区物业的规范管理,尤其是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督和监管,发挥和落实物业公司责任,为广大居民提高良好的生活环境。

县领导罗永茂、林佳、任伟霖、冀雨潇、张长江、张泓、陈凯生、马丽参加分组讨论。(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蒋剑)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