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旺苍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各委员小组建议召集人会议召开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3-02-06 17:40:26 浏览次数: 分享:

2月6日下午,政协旺苍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各委员小组建议召集人会议在县政协会议室召开,会议通报了本次大会组织领导、会议议程等相关情况,并对开好本次大会提出具体要求。县政协副主席陈凯生参加会议。

会议宣布成立临时党委、临时党支部,通报了本次大会的组织领导,主要议程,出、列席人员、主要活动安排,宣读了各委员小组建议召集人名单,并就会议期间会风会纪、宣传报道等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绿色转型创新发展示范城市,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红色旺苍 中国茶乡”新征程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体与会人员要高度重视,严格遵守会议纪律,按时参加大会和小组讨论,保持良好的会风会纪,聚精会神开好会议。要充分重视小组发言,认真组织讨论,做到说实话、说真话,多建睿智之言;同时,全体参会人员要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撰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以饱满的参政议政热情履职尽责,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蒋剑)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