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开展“牢记嘱托·同心奋进”主题读书活动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3-02-03 17:19:11 浏览次数: 分享:

2月2日,县政协开展“牢记嘱托·同心奋进”主题读书活动,县政协主席张健参加活动并讲话。

张健指出,深入开展“牢记嘱托·同心奋进”主题读书活动是不断把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向纵深推进,以“书香政协”建设助推“书香社会”建设的重大举措。广大政协委员要不断强化“委员读书是政治责任”的理念,使读书活动成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实际行动。

张健强调,要不断强化“读书履职深度融合”的理念,使读书活动成为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提高双向发力工作质量的创新举措。要不断强化“培育政协读书文化”的理念,使读书活动成为弘扬人民政协优良传统、加强政协自身建设的重要抓手。要坚持“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实效,重点聚焦医疗、卫生、教育等民生事业,精准建言、务实献策,在助力增进民生福祉上展现更大担当作为,以高质量的履职成果,贡献政协更多的智慧和更大的力量。

县领导张长江、张泓、陈凯生参加活动。(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袁伟)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