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非率队开展禁燃禁放烟花爆竹文明劝导工作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3-01-21 23:56:41 浏览次数: 分享:

为切实做好县城区禁燃禁放烟花爆竹工作,有效预防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和减少环境污染,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21日,除夕夜,县委副书记、县长杜非率队开展春节期间禁燃禁放烟花爆竹文明劝导工作,并对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广大志愿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杜非沿旺月堤河堤边走边看,与巡查值守人员亲切交谈,听取有关实施禁燃禁放烟花爆竹各项管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大家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杜非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落实好省、市、县禁燃禁放烟花爆竹规定,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巡检督查、劝导等工作,守好关键时间节点,确保不留安全隐患;要加强协同管控,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完善联防联治、群防群治、自防自治的工作机制,确保新春佳节期间社会安全平稳有序;要扎实开展宣传工作,提高宣传的针对性和时效性,真正做到家喻户晓;要坚决打击违法销售、燃放烟花爆竹行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全县安全稳定发展,让群众过一个安全、清新、祥和的春节。

县领导马逸风、罗进,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巡查。(图/文: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袁野 何毅)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