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非会见九江市工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对外投资部总经理曹峰一行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3-01-20 16:27:49 浏览次数: 分享:

1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杜非会见九江市工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对外投资部总经理曹峰一行,双方就拓展产业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杜非对曹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当前旺苍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聚焦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使命任务,致力推进通道优势向经济优势、资源优势向产业优势、环境优势向竞争优势转变,希望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提升产业能级,深化国有平台与民营市场主体合作,加快发展脚步、拓宽经营空间,持续助力旺苍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旺苍将不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建立务实高效的协调服务机制,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服务保障企业发展。

曹峰简要介绍了集团的发展现状和产业规划,并表示旺苍资源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良,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沟通,细化合作事项,努力为旺苍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企业力量。

县领导马超群,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图/文: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袁伟 何毅)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