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四套班子领导看望慰问全县医护人员代表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3-01-19 23:38:04 浏览次数: 分享:

1月17日,县委书记唐文辉带领县四套班子看望慰问全县医护人员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向全县广大医护工作者及其家属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县委副书记、县长杜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俊科,县政协主席张健,县委副书记李放一同慰问。

在县卫生健康局,唐文辉对广大医护工作者全力抗击疫情、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所作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过去一年,广大医护工作者始终秉承“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以守护群众健康为己任,为全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面对多轮疫情输入风险,大家始终奋战在抗疫斗争第一线,科学精准开展排查管控,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支援,以最小的代价实现了最好的防控效果。在坚持做好防疫的同时,各医疗机构和医护人员共同努力、无私奉献,着力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加快推进县域医共体和医疗卫生次中心建设,顺利通过了省级健康县建设现场验收。新的一年,希望广大医护工作者继续秉承“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继续扎实做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相关部门和各医院要加强医护人员关心关爱,宣传报道先进事迹,进一步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

县领导向勇、夏静,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图/文: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马子入 陈加普)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