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文辉春节前看望慰问专家人才代表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3-01-19 23:33:44 浏览次数: 分享:

旧岁近暮,新岁即至。117日,县委书记唐文辉前往县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看望慰问来自教育、农业、医疗卫生、创新创业等多个领域的专家人才代表,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资金,勉励大家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

唐文辉指出,过去一年,面对疫情、旱情、缺电限电等突发情况冲击,全县上下大力实施“1345”发展战略,发扬“不服输、敢争先”的精气神,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强力推进“3691”重点工作布局,在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民生保障、文化体育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源于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和顽强拼搏,也离不开各位专家人才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献。功以才成,业以才兴。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秉承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继续在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加快推进旺苍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人才服务保障,设身处地帮助解决后顾之忧,让更多优秀人才安心扎根旺苍,成就事业梦想。

县领导梁培利,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图/文: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马子入 陈加普)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