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华镇:“三强化”抓好节前各项扫尾工作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3-01-18 20:05:42 浏览次数: 分享:

春节将至,张华镇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积极细化工作举措,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各项扫尾工作圆满完成。

一是强化年终考核工作。全镇各部门结合职能职责,认真进行自查总结,将年底各项工作梳理归类,细化分解,责任到岗位,落实到个人,明确各项任务的完成时限和目标要求,确保年终目标考核工作顺利过关。

二是强化安全生产防范工作。按照“一岗双责”的原则,对道路交通安全、烟花爆竹、森林防火、危险化学品和学校等重点领域,展开拉网式安全生产大检查,做到早发现、早预防,防患于未然。

三是强化矛盾纠纷化解工作。认真梳理各类矛盾纠纷事项,强化统筹、科学研判,提高发现和化解矛盾纠纷的能力,主动靠前化解不稳定因素,及时反馈群众诉求,切实维护节前和谐稳定,营造安定祥和的社会氛围。(张华镇 黄十全)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