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林业局“三强化”巩固健康促进机关创建成果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12-01 18:56:25 浏览次数: 分享:

一是强化领导,完善机制。成立局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分管副局长任副组长,其他领导为成员的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全局健康创建的组织领导、督导调度和协调推进等工作。采取明察暗访、召开调度会等多种形式,深入查找存在问题,研究落实整改措施,对发现的问题,要求限期整改,确保整改到位。今年以来,开展督导检查7次,发现问题4个,已全面完成整改。

二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为营造创建健康促进机关的良好工作氛围,组织机关干部职工签署承诺书60余份,倡导大家积极参与创建健康促进机关。召开全体职工大会8次,公开倡议全体职工参与健康促进机关建设,动员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从自身做起。同时设立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宣传专栏,今年以来更换宣传内容4次,广泛宣传“吸烟有害健康”“预防新冠肺炎”“饮食卫生”及根据季节变化的疾病防治等健康知识,在机关内部营造了浓厚宣传氛围。

三是强化落实,巩固成果。通过召开专题讲座、组织集体活动等多种形式,将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提高机关干部职工健康意识。截至目前召开专题讲座4次、组织开展各类文体活动4次,进一步丰富了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倡导大家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保持良好的精神和身体状态,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旺苍县林业局 郑婷)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