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乡村振兴局“三举措”抓实门前“双包”工作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11-15 17:29:14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局内环境治理维护,巩固提升机关环境质量,充分调动机关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参与性,县乡村振兴局“三举措”抓实门前“双包”工作。

一是全面安排部署,强化组织领导。成立门前“双包”工作领导小组,强化主要领导抓统筹、分管领导抓具体、各股室(中心)抓落实的工作机制,每月定期召开门前“双包”工作安排会,专题研究工作方案,明确分工,落实责任,确保工作全面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二是常态开展工作,深化“双包”意识。结合具体环境布局,制定单位门前“双包”及清洁机关行动网格化任务分解表,会议室、办公楼内楼梯走廊等公共区域卫生安排专人负责,各股室(中心)负责各自办公区域卫生,确保物品摆放有序、无暴露垃圾、物表无灰尘、无卫生死角。

三是严格检查评比,确保工作实效。检查评比实行“月评制”,党政综合办牵头,对各责任区域清洁卫生进行全面检查评分,对每月综合评分进行排位,连续3次排名末位,在全局进行批评通报,并纳入年终目标绩效考核扣分指标,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良好氛围。(旺苍县乡村振兴局 张玉)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