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人大代表视察县城区教育发展工作情况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11-03 17:56:00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2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俊科带领部分市、县人大代表深入佰章幼儿园、旺苍中学等地,围绕县城区教育发展工作情况开展集中视察。

在佰章幼儿园新建项目、旺苍中学改扩建项目现场,视察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教育教学设施配备、特色办学等有关情况,随即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县城区教育发展工作和全县“双减”政策落实情况的汇报。

视察组一行对我县教育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旺苍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些成绩是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无私奉献、辛勤耕耘的结果,是全县莘莘学子寒窗苦读、顽强拼搏的结果,一定要继续保持下去。围绕进一步促进教育均衡发展、丰富课外活动、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完善“双减”举措等方面,参会的人大代表们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赵俊科指出,教育承载着旺苍发展的希望,肩负着全县人民群众的殷切期盼,教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抢抓机遇,真抓实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开创旺苍教育工作的新局面。

赵俊科要求,县人民政府和县级相关部门要加强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抓住机遇,争取政策,创优教育教学环境;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积极创设激励机制,留住师资人才;要想办法、拿措施,努力留住旺苍优质生源;要加强教育教学常规管理,努力提高教学质量;要加强学校安全管理,抓实安全防线。真正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合格劳动者。

县领导何春晖、杜培军、付建春参加视察。(图/文:旺苍县人大办 昝景蓝)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