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政协开展“书香政协”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8-26 18:58:16 浏览次数: 分享:

 8月26日,旺苍县政协在县图书馆组织开展“铭初心 感党恩 喜迎二十大”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活动组织学习了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全国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启动仪式上的讲话精神,部分政协委员、群众或个人进行了毛泽东诗词《七律·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七一勋章获得者张富清先进事迹、九三先贤邓稼先的故事等红色经典诗词、红色经典故事诵读等读书荐书交流分享活动。旺苍县政协副主席马丽对读书活动进行点评。

本次活动,将委员读书活动与社会读书活动相结合,通过分享、品鉴等多种方式,实现两者的对接,推进了全民阅读深入开展,扩大了“书香政协 ”的品牌效应,为“书香社会”建设创造了有利的条件。与会人员对本次诵读活动深有感触,认为读书实践活动让他们体验到了读书的愉快,享受了收获的幸福,让他们既从红色经典中汲取精神营养,丰富了文明素养,又通过分享感悟学习成果进一步增强了对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

下一步,旺苍县政协将继续举办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把政协读书活动与加强自身建设结合起来,把学习经典与凝聚思想共识结合起来,与“书香社会”建设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委员、界别群众政治意识,牢记初心,永跟党走;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时时保持警醒,处处严格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立足本职,履职尽责。

县领导冀雨潇、马丽,旺苍县政协教科医卫体育委员会、旺苍县县委统战部、旺苍县总工会、九三学社旺苍基层委有关同志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旺苍县政协)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