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政协组织开展夏秋茶开发利用界别协商活动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7-06 10:07:21 浏览次数: 分享:

7月5日,旺苍县政协组织部分市、县政协委员就夏秋茶开发利用开展界别协商活动,助力旺苍夏秋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县政协主席张健参加活动。

调研组先后走进米仓山茶业三江加工厂、高阳镇大矛坡茶园,参观夏秋茶生产加工流程,对茶叶种植规模、产量、销路等情况进行细致了解。并听取有关方面就全县夏秋茶开发利用的基本情况、现状的汇报。政协委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夏秋茶产业开发前景积极献计献策。

就如何推动夏秋茶开发利用的高质量发展,张健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发展茶叶前期投入较大,要持续保持发展产业的定力和信心。要强化政策扶持,深入研究相关发展政策,提出更多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议,切实为茶产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要注重品牌打造,坚持质量至上,大力开发高品质茶产品和延伸产品,加大“米仓山全链条茶产业”品牌宣传力度,加快提升旺苍茶叶的区域认可度和品牌影响力,要对标生产和加工技术标准,生产“放心茶”“良心茶”,建立质量保障体系和追溯体系,确保全产业链质量安全。要不断推动茶旅产业融合发展,探索多种创新发展模式,开发相关的旅游精品路线、文创产品,倾力打造特色化、差异化旅游元素、文化产品,持续打造米仓山茶旅融合发展特色品牌。

县领导张泓,县级有关部门、相关乡镇负责人参加活动。(旺苍县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