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部分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合视察东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治理项目建设情况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5-27 18:05:36 浏览次数: 分享:

5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组织部分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合视察东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治理项目建设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俊科、县政协主席张健参加视察。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行先后前往旺月堤环线、蔷薇广场、红桥至金科步游道、栖岛家园南侧堤防步道、红岩亲水栈道等现场,实地了解施工进展、生态环境保护等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就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建言献策。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一致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能,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工作思路,在全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中广泛宣传,努力为社会各界参与建言资政搭建平台,全力支持配合项目建设,为建设生态优良、环境优美、文化厚重、富有活力的新旺苍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东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治理项目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指出,保护好水资源、治理好水环境、维护好生态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必然要求。各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坚持协同推进,紧密配合,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积极改善人居环境。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积极建言献策,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关心、支持重点工程建设的浓厚社会氛围。要建立健全东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积极推进水环境污染防治,切实提高东河流域生态环保水平,进一步推进旺苍高品质城市建设和高质量经济发展,努力把旺苍建设成为生态优良、环境优美、文化厚重、富有活力的宜居、宜业、宜游的精品城市,让人民群众共享生态文明建设新成果。

县领导王根明、李林、杜培军、付建春、张长江、陈凯生、马丽,相关县级部门和有关乡镇负责同志参加视察。(旺苍县政协办)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