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来旺宣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7-23 09:15:07 浏览次数: 分享:

7月22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第七分团负责人、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杜中贵来旺为广大干部作宣讲报告。

在旺苍县实验小学会议室内,杜中贵从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部署,向与会教育系统人员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的讲解。杜中贵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怎么根据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旺苍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三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分析透彻,让我县聆听宣讲报告的同志有了更全面、更系统、更准确、更深入的理解。

据了解,宣讲团还将前往三江镇、龙凤镇进行宣讲。(图/文: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王乐)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