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非带队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10-12 11:24:29 浏览次数: 分享:

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关爱慰问工作,进一步提振广大干部群众防疫抗疫信心,10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杜非带队前往县疾控中心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关怀。

在县疾控中心,杜非向抗疫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了慰问物资,与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亲切询问了工作人员健康生活保障、值班值守等情况,详细了解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杜非对一直以来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广大工作人员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向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为保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不畏艰苦、昼夜奋战的精神致以了崇高敬意。杜非叮嘱防疫一线工作人员,要注意个人防护及防寒保暖,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继续坚守岗位。相关部门要加强关心关爱工作,进一步落实生活医疗保障物资,科学轮班值守,以切实有力的举措,凝聚疫情防控强大合力,用疫情防控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领导向勇、夏静、罗进参加慰问。(图/文: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万宇杭 张坤)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