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森林防灭火工作推进会召开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9-27 17:00:17 浏览次数: 分享:

9月27日,我县召开森林防灭火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杜非出席会议并讲话。

杜非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国家、省、市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极限思维、超常思维,以抓铁有痕的韧劲,扎实做好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全力以赴为献礼国庆、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杜非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安全负责制,厘清点位责任人和责任清单,确保做到明责负责。要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整改,加大巡查管控力度,坚决做到重点区域监管全覆盖,将火灾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进一步夯实森林防灭火特殊人群管理,既要做到底数“清”、动向“明”,做到监管人员到位、监管措施到位。要进一步加强专业扑火队伍建设,强化应急设备设施保障,确保队伍“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实现森林火灾“打早、打小、打了”。要进一步做好国庆节及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压实矿山和非煤矿山法人驻矿蹲守责任,确保突发事件及时上报、稳妥处置。

县领导马超群、林佳参加会议。(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万宇杭)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