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仓山大峡谷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指挥部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9-26 09:25:13 浏览次数: 分享:

9月23日,米仓山大峡谷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指挥部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县政协主席张健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蝶心谷民宿改造、景区南游客中心、天星镇卫生院改建民宿等项目开展情况,研究了经费支出、用地、用电、道路交通等相关要素保障事宜,审议了中国红军城、木门景区等管理体制方案。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对照创建标准查不足、找差距,调整方式方法、加强作风保障,切实增强攻坚的目标性。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理清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任务,着力在环境卫生美化、经营秩序优化、设施设备提升等方面提质增效,确保景区创建形象出彩、管理出效。要进一步加大整体氛围营造力度,坚持主要负责人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强化督导检查,优化施工方案,增派施工力量,全面拉开大干快干的架势,全力以赴抢工期、促建设,切实跑出景区创5A“加速度”。

县领导向勇、张泓参加会议。(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万宇杭)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