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黄洋镇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9-23 19:26:08 浏览次数: 分享:

按照中共旺苍县委巡察工作安排,近日,黄洋镇召开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黄洋镇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成员,镇班子成员、镇中层以上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代表全体组员对黄洋镇反馈了巡察情况及意见建议,他指出:黄洋镇党委能以政治建设统揽全局,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决策部署,持续推进黄洋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特别是黄茶产业迎难而上,规模不断扩大,效益不断提升,但在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存在不同程度的问题,对上轮巡察反馈问题和审计提出问题整改主体责任落实不力,存在选择性整改、整改不彻底和边改边犯的情况。

会上,黄洋镇党委书记代表黄洋镇党委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巡察组对黄洋镇的各项工作评价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说成绩尊重事实,谈问题不遮掩,促整改严肃认真。我们完全接受巡察组对我们的评价,并照单全收,对发现的问题,我们将进一步剖析缘由、深挖本源、对号入座、抓好整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二是强化责任担当、抓好问题整改;三是突出成果运用、扩大整改实效。(黄洋镇)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