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凤镇用心用情用力造福人民群众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9-23 18:20:29 浏览次数: 分享:

一、用心牢树心中有民、心中有责意识。以正确的认识和端正的态度扎实做好群众工作,让人民二字扎根于干部心中最重要地位,始终团结带领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追求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二、用情造福人民群众,带着真情实感深入基层。全镇党员干部要俯下身子接地气,深入基层解民情,缩短与群众的空间距离,拉进与群众情感距离,牢固树立为民情怀,严格遵循恪守远的近的都要去,好的差的都要看的原则,像走亲戚、访朋友一样饱含深情、充满热情,做到深入基层、情到基层。

三、用力做到务求实效、务求满意。要深刻认识群众工作效果好不好,老百姓心中自有一杆称。镇村干部要将各项政策贯彻落实落地落细、真抓实干,坚守以为民服务之,精确瞄准并用力击中群众需求正之,把群众工作做到老百姓心里去。用力造福人民群众,全镇干群就要撸起袖子、甩开膀子,积极主动地投身到群众生产生活第一线,与老百姓同吃同住同劳动,力所能及地帮群众解决眼前的现实问题,让群力少一些烦心事、闹心事、糟心事。(龙凤镇 韩红丽)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