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建奎来我县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及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9-21 23:37:14 浏览次数: 分享:

9月20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建奎来我县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及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县委书记唐文辉陪同调研。

曹建奎一行先后前往四川能投焦化有限公司、关门石沟、东河镇人民政府、黄洋镇龙强建材西溪沟石灰石矿等地,听取各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及党的二十大信访维稳工作情况。他指出,要加强源头管控,严肃执纪执法,强化政策宣传,压实各方责任,强化部门协同联动,加强日常监管和执法,从严从紧抓好环保问题整改,推动全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调研中,曹建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县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汇报。他强调,要提高整治站位,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全面排查风险漏洞,切实转作风、提效能,以具体化、措施化、成效化确保各项安保维稳工作落地见效;要全面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列出整改清单;要强化信访大接访,化解矛盾;要聚焦重点人群、重点区域开展大整治;要注重情报信息收集,分析研判,做好应急处突准备;要加强网络监测,强化社会面管控;要加大普法宣传,增强全民守法意识;要加强边境管控,严厉打击边境违法犯罪,打造一支素质高、作风硬、业务精、执法公的过硬政法队伍,增强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县领导马逸风、罗进参加调研。(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马子入 王乐)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