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非调研达钢集团扩建项目用地工作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9-21 23:00:21 浏览次数: 分享:

9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杜非深入嘉川镇调研达钢集团扩建项目用地工作。


调研中,杜非对照项目用地规划图纸,仔细研究了项目用地面积、地势地貌、区位交通、周边环境等情况,并就项目规划、建设和土地报批、征迁等方面问题与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入研究。

杜非强调,保障项目用地是事关重大项目顺利开工建设、事关全县城市规划和经济发展的关键环节,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项目用地保障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超前谋划、主动对接,充分发挥好职能作用,持续做好项目建设用地保障。要统筹协调项目推进面临的困难问题,对项目需要的土地进行深入研判,制定有力有效的处置方案,确保土地资源高效利用。要加快启动项目建设,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紧施工,确保项目高质量、高效率竣工投产,为推动我县工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县领导王根明参加调研。(图/文: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万宇杭 何毅)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