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召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冲刺攻坚大会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9-17 22:05:58 浏览次数: 分享:

9月15日,旺苍县召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冲刺攻坚大会,通报了全县“百日行动”推进情况,安排部署冲刺攻坚工作。县委书记唐文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强化保安全、护稳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落实落细安全管控各项措施,扎实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旺苍,全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俊科,县政协主席张健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李放主持会议。

 

唐文辉强调,要强化社会治安防控,加强重点领域管控,严把车站、学校、医院等重点部位的人员、车辆、物品出入关,严格危险物品管控,督促生产、经营、使用单位和个人严格落实安全责任、防范措施和安全制度,强力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要滚动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将风险隐患和不稳定因素消化在萌芽状态,坚决防止发生极端事件。要强化安全生产管理,深入开展煤矿和非煤矿山、道路交通、城镇燃气、自建房、防汛减灾、森林防灭火等18个领域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定期深入企业、项目工地开展安全生产监督检查,督促企业和施工单位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会上,东河镇、嘉川镇、三江镇就平安建设相关工作作了发言。

相关县领导,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设分会场。(图/文: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马子入)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