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兴旺国投公司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9-15 22:57:21 浏览次数: 分享:

根据十三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9月15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兴旺国投公司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反馈巡察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他指出,县兴旺国投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围绕县委“3691”工作布局,严格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以效益提升核心,以项目投资、融资为主线,努力拓展主营业务,切实加强内部管理,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本次巡察发现和群众反映中还存在以下问题:一是在加强党的领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方面重视不够,落实不严不细;二是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扎实;三是存在对上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不到位等情况。

县兴旺国投公司主要负责人代表县兴旺国投公司党支部班子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县兴旺国投公司要切实统一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高度重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把落实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各项整改工作,以实绩实效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问题、立行立改,纵深推进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反馈会后,立即召开专题会议,成立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整改方案,分类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内容、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和整改时限,对整改台账实行“销号制”,做到整改一个销号一个,切实做到立行立改和全面整改,同步研究建立长效机制,加强制度建设,切实把落实整改工作作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要抓好结合、强化引领,全面转化巡察整改成果。坚持问题导向,用好巡察成果推动问题解决,以此次巡察问题整改工作为契机,把整改落实与公司党支部主体责任落实结合起来、把整改落实与班子队伍建设结合起来、把整改落实与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把整改落实与推动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国有企业重要作用,推动国投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持续为“红色旺苍、中国茶乡”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第二巡察组联络员,县纪委监委驻县政府办纪检组干部,县委组织部干部,县兴旺国投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经理及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旺苍县国投公司 何文君)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