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旺苍县委第一巡察组关于进驻县自然资源局开展联动巡察的公告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9-13 17:57:44 浏览次数: 分享:

中共旺苍县委第巡察组

关于进驻县自然资源局开展联动巡察的公告


按照省、市巡视巡察有关要求和十三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县委第一巡察组从2022年9月6日开始,对县自然资源局党组开展为期一个月左右的联动巡察,根据巡视工作条例和县委《关于全面开展巡察工作的实施意见》等党内法规制度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县自然资源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

二、巡察内容

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县自然资源局党组贯彻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紧盯职能责任,突出关键少数,着力发现县自然资源局党组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县自然资源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党组织管理的干部是否存在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积极推动问题解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巡察期间,巡察组受理反映县自然资源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按照有关规定,转交被巡察单位或有关部门处理。

三、联系方式

为便于干部群众与我们联系,巡察期间,巡察组开通了值班电话、电子邮箱,设置了意见箱。

县委第一巡察组办公地点: 县自然资源局办公楼六楼。

(二)值班电话:18160087141(受理电话时间每天8:30至18:00)。

(三)电子邮箱:18160087141@163.com

(四)意见箱:分别设置于县自然资源局、县征收办办公楼入口处。

 

中共旺苍县委第一巡察组

2022年9月6日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