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民政局:道德评议会助推移风易俗建设 破除陈规陋习 推动移风易俗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8-10 20:52:30 浏览次数: 分享:

一、通过道德评议,推进乡风文明建设。培养了村民识大体、顾大局,知诗书、达礼仪,尊老爱幼、文明礼貌意识。现在,大家的一言一行更加文明,社会更加和谐。

二、通过道德评议,注入基层治理力量。积极倡导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广泛开展孝老爱亲、助人为乐等身边好人、星级文明户评议选树宣传,引领村民创“星”追“星”,以道德评议的力量,推动移风易俗、破除陈规陋习,让道德评议会成为基层治理新力量。

三、通过道德评议,提高群众幸福感。持续开展道德评议,不仅使移风易俗深入人心,更增强了广大村民的参与感、幸福感,在群众中形成向上向善的正能量,有效提高了村民素质,助力精神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双丰收。(旺苍县民政局 刘诚)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