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旺泰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关于代理旺苍县兴旺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总成绩排名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示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9-02 16:25:51 浏览次数: 分享:

旺苍县旺泰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关于代理旺苍县兴旺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

考试招聘工作人员总成绩排名及进入体检人员

名单公示

 

根据《旺苍县旺泰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关于代理旺苍县兴旺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现将总成绩排名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并将体检、考察(政审)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考试总成绩、排名和体检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1、附件2。

二、体检有关事项

(一)体检标准

体检的项目和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

(二)体检时间、地点

体检由公司统一组织,具体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

(四)体检须知

1.体检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近期两寸免冠照片一张。

2.体检前一天晚上清淡饮食,不喝酒,不吃太油腻、高脂高蛋白食物,晚十点后禁食禁水。体检当日早晨切勿进食和饮水,空腹体检。请身着轻便服装,勿化妆,勿佩戴隐形眼镜,自配合适的框架眼镜。体检当天,若女性考生在生理期,不适于生理期检查的项目待生理期结束后再予补检。

3.请考生如实向体检单位提供本人以往病史和实际身体状况,如有隐瞒、谎报等情况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4.凡在体检中弄虚作假、隐瞒真实情况或体检缺席者,不予录用或取消录用。

(五)复检

初次体检不合格的,本人可在接到体检结果通知后按规定申请复检一次。复检由旺苍县兴旺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指定到除原体检医院以外的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申请复检人员的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

三、考察(政审)

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和《公务员录用考察办法(试行)》规定的要求和条件对体检人员进行全面考察。在考察中,发现考察对象不具备报考资格条件的,或者有《公务员录用考察办法(试行)》规定不得确定为录用人选情形的,确定为考察不合格,不得确定为录用人选。

请参加体检的考生自行下载、按要求填写《2022年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政审表》(附件),并提供以下材料:

1.居民身份证、户口本。以上证件均要求原件及复印件;

2.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学历认证、学位认证。以上证件均要求原件及复印件;

3.本人及直系亲属征信报告;

4.属中共党员的政审对象,需提供党组织对考生的现实表现情况及是否受过党纪处分说明;

5.其他需补充说明的材料。

考察期间请各位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因考生本人原因无法联系的,责任由考生本人自负。逾期未提交材料者视为自动放弃。

四、递补

某岗位因体检人员自动弃权、体检不合格、考察(政审)不合格而出现的空额,按照参加面试报考者的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体检人员。若某岗位所有参加面试的人员体检、考察(政审)均不合格或无人可递补,将从其他岗位调剂递补。

五、咨询电话

18123434963,黄女士

 

附件:1.旺苍县兴旺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及排名

2.旺苍县兴旺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体检人员名单

3.2022年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政审表

 

 

旺苍县旺泰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022年9月2日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