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总工会开展货车司机送清凉慰问活动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8-24 23:56:39 浏览次数: 分享:

虽已立秋,连日来旺苍依然晴热高温,为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有效缓解广大货车司机长途行车枯燥和劳累,维护司机朋友的身体健康。8月23日,县总工会先后前往嘉川镇汽车车辆检测站、高速卡口等地开展慰问货车司机活动,为150名货车司机送上价值3万余元的凉被、毛巾、酸奶等防暑降温物资。

近年来,县总工会聚焦货车司机、外卖小哥等新就业形态群体,积极探索新就业群体劳动者建会入会有效途径,将货车司机作为重点,按照就近入会,联合建会等要求,采取集中或分散入会的形式,目前,已有21家货车司机基层工会委员会,会员2863人,为广大货车司机找到了贴心的“娘家”,能够更有效地为他们维权、服务,解决他们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难题让他们切实体会到党委政府和“娘家人”的关怀,增强广大货车司机的荣誉感、自豪感和幸福感。(旺苍县总工会 姚雪梅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