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8-22 20:16:13 浏览次数: 分享:

8月22日,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就全县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杜非出席会议。

杜非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各级决策部署,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从严从快加强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杜非要求,要加强重点人员的排查管控,各交通卡口、农村、社区以及机关单位要扎实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来(返)旺车辆人员的信息查验核对,发现有新疆、西藏、海南、南充等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要立即按规定落实管控措施,务必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有力有效的阻断疫情传播链条。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加强检测、流调、转运、隔离等能力建设,周密做好开学前后校园疫情防控,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切实守护好群众健康平安幸福。

县领导向勇参加会议。(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万宇杭)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