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萧山“萧旺一家亲,童心迎亚运”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8-15 16:39:42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东西部交流协作,持续推动萧山、旺苍两地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交流合作,萧山团区委和旺苍团县委联合开展了萧山—旺苍少先队员交流夏令营活动。

8月6日,旺苍团县委组织旺苍县10名少先队员抵达萧山少年宫,参加萧山—旺苍少先队员交流夏令营结对仪式,萧山团区委、萧山少年宫为旺苍的少先队员们准备了丰厚的见面礼。

在夏令营活动期间,活动家庭充分展现东道主的热情。在家庭日活动中小朋友们互相加深了印象,建立起情谊,小朋友们品尝了当地的美食、体验家庭生活,很快的融入了新环境。在萧山期间,少先队员先后参观了萧山青年运动纪念馆、王华炎纪念馆、Do都城少儿社会体验馆、西湖、浙江省博物馆、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和杭州奥体中心体育馆,观看了“印象西湖”表演。

在欢送仪式上,两地的少先队员用真心浇灌友谊、真情灌注表演,充分展现了“萧旺一家亲,童心迎亚运”的多彩风姿,萧山团区委、萧山少年宫以及萧山小朋友家长纷纷为旺苍小朋友送上了礼物和祝福。

两地的少先队员们通过此次夏令营活动不仅拓展了知识、增长了见识,为人生增添了宝贵的经验,还获得了良多感触和深刻启迪,更留下了弥足珍贵的回忆。旺苍团县委与萧山团区委将会探索更多交流合作方式,为推动两地共青团事业再上新台阶,加强东西部交流协作贡献青春力量。(团县委 种小莉)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