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2022旺苍县宣传系统“红色经典”朗诵比赛举行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7-22 16:46:44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进一步激发我县宣传干部工作热情,营造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21日晚,“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2022旺苍县宣传系统技能提升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红色经典”朗诵比赛在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厅举行。

比赛中,14支参赛队围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以深情的诵读、真挚的情感、精彩的表演充分展现了我县宣传系统干部喜迎二十大饱满热情,表达了宣传干部热爱共产党、拥护共产党,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通过《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青春中国》等作品的朗诵,带领着宣传系统党员干部一同追忆那段峥嵘岁月,重温革命先烈的家国情怀,感受我党信仰的力量。

宣传系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英雄人物、先进模范为榜样,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守初心、担使命,奋斗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了解,本次系列活动还将开展“家乡美”采风、征文、摄影和短视频比赛,面向全县宣传系统干部征求向公众传递我县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各方面发展成果,以及旺苍人“大气大为、开明开放、重情重义”精神风貌的文学、摄影及短视频作品。(图/文: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袁伟 陈加普)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