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三强化”持续抓好干部纪律作风建设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7-27 16:32:50 浏览次数: 分享:

旺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以持续抓好干部纪律作风建设为抓手,用风清气正的优良作风推动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一是强化学习教育。坚持问题导向,实施精准突破,通过召开局党组会、干部职工集中约谈会以及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等多种形式,让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严实纪律作风、砥砺道德品质、加强能力建设的极端重要性,不断增强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的主观能动性。

二是强化制度建设。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围绕制度规定是否管用、新出台制度规定是否有效进行全面评估,并对现有制度进行进一步梳理完善,实现制度管权、制度管事、制度管人。通过挺纪在前划定制度“红线”、狠抓落实压实责任“底线”,确保令行禁止、政令畅通。

三是强化督导检查。围绕“慵懒散浮拖”常态化治理,抓实日常监管,并有针对性地对权力相对集中的“风险”岗位人员加强教育引导。同时,建立绩效评价指标,组织干部职工、服务对象对机关各股室、直属各事业单位阶段性工作进行定期评价,结果运用与年度绩效和评优评先挂钩,不断激发干部职工转变作风的内生动力。(旺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李亚梅)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