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两改办到我县督导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7-22 17:13:59 浏览次数: 分享:

7月20日,市民政局副局长梁超一行来我县督导检查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半年工作,督导组先后深入白水镇、国华镇实地督导检查。

在白水镇,督导组实地查看了乡镇干部周转房建设和保障情况,同时在卢家坝村听取了村工作人员对“村能办”、“家门办”便民服务体系建设运行情况的汇报。在国华镇,督导组实地查看了医疗卫生次中心建设和养老服务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农村困难老人集中供养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县两改办对我县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推进情况和下一步重点工作谋划作了简要汇报,参会县级部门结合各自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梁超对我县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梁超强调:一是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充分结合旺苍实际,做出工作成效;二是各牵头部门要落实切实可行的举措,围绕目标任务用功用力,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县两改办 张媛)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