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俊科深入张华镇督导检查防汛减灾、地质灾害防治等重点工作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7-19 16:49:25 浏览次数: 分享:

7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俊科深入联系乡镇张华镇督导检查防汛减灾、地质灾害防治等重点工作。

赵俊科先后前往张华镇宋水村河道在建工程、宋水村地质灾害隐患点、柳溪河沿线漫水桥等地,实地查看了应急物资储备、防汛减灾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隐患整治、人员转移、河道巡查等工作情况。

赵俊科指出,当前正值汛期,洪灾、地灾防治形势严峻,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切实做好汛期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各项工作。

赵俊科强调,要持续加大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力度,完善相关应急预案,坚持三避让、三个紧急撤离原则,落实三查工作措施,一旦出现险情要及时组织人员撤离,切实降低地质灾害可能造成的损失。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河道在建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河道行洪安全。要加强汛期值班值守,树牢防汛减灾责任意识,保持高度戒备,全力做好汛期值班工作。

县级相关部门、相关乡镇负责人参加督导。(图/文:县人大办 谭榆凡)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